Wing推出首个海外汇款服务

【本报消息】Wing(柬埔寨)专业银行近期通过“Wing2World”宣布了首个海外汇款服务。从现在起, WingMoney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转账到菲律宾,然后从该国的80家银行分行领款或者直接在任何Sacom银行分行领取汇款。目前,Wing已经与全球200多个国家可以提供汇款服务的银行合作,为跨国转帐提供便利。

对于在柬埔寨工作的数千名菲律宾籍劳工而言,这是一个福音。他们现在可以通过手机将钱汇回他们的国家,且手续费极低。对于需要向菲律宾合作伙伴或供应商付款的许多企业主来说也是如此,这给他们带来了同样的便利和好处。

Wing首席执行官马洛洛斯(Jojo Malolos)表示,此举符合Wing的使命,即为用户创造更高水平的便利。

他指出:“我们在柬埔寨已服务移动金融10年。我们在为柬埔寨提供无现金社会的道路上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安全、更实惠的服务。金融技术领域每天都为移动银行业务创造新的机会。我们希望确保柬埔寨客户都能掌控新技术,从而享受更高质量的生活。”

他还说,通过WingMoney应用程序和“Wing2World”,从柬埔寨汇款到菲律宾和越南的用户只需要在应用程序中注册一个标准的Wing帐户,即可自由转账或汇款,资金以美元汇出。收款人直接领取美元,也可以领取菲律宾比索或越南盾。此外,收款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一天内即可到账。

Wing2World是Wing向客户提供国际出入境汇款转机的服务。Wing开辟了各种可能性的新天地,为成千上万国内客户及在柬埔寨居住的外国人提供了生活便利。

Wing本周初推出了Wing2World,凡是使用Wing账户的用户能够收到来自200多个国家的入境汇款,包括:泰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法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而菲律宾和越南只是Wing扩大其外汇服务的第一步。未来短期内,Wing还会继续与更多国家合作,为其提供外汇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