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次子洪玛能今日还俗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次子洪玛能于本月19日还俗。

据了解,洪玛能是于本月7日在实居省莫尼波盛德旺寺庙出家的。

现年37岁的洪森总理次子洪玛能于2017年2月份获国王任命,由情报局局长晋升为情报总局局长。

此外,洪玛能还担任解决罢工和示威委员会副主席、解决土地纠纷机构副秘书长和洪森总理办公厅副主任。

2016年12月,在人民党第40次中央委员大会上,洪玛能被推举出任人民党内部具有巨大权威性的职位,即人民党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

2017年3月份,人民党主席洪森于2月9日签发了一项决议,宣布人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决定委任洪玛能出任中央监察委员会副主席。

据了解,柬埔寨的男人一生必须出家一次,社会上才承认其成人。上至国王,下至平民,一生中都必须要出家剃度当和尚。出家次数不限,时间可长可短,有的终身当和尚,更多的则是几年、几个月甚至一两个星期。出家当和尚是柬埔寨人的宗教义务,是答谢父母为自己所作牺牲的方式。(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