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恩山:沈良西表面一套背地一套心机十足

图为:速恩山(资料图)

【本报消息】柬埔寨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表示,正在流亡在海外的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宣布不会与洪森总理进行谈判只是蒙骗他人而已。实际上,沈良西已经偷偷在“后台”给洪森总理发信息寻求协商了。

这位执政党高官于本月19日通过社交网络Telegram说道,沈良西正在“后台”偷偷给总理洪森亲王发信息,并称是代表被禁止参政约100名原救国党领导干部来寻求谈判的。

速恩山说道,无论沈良西怎么隐瞒真相都是无济于事,因为这一切都已经被公开了。

应提的是,沈良西于日前宣布,他本人和原救国党将不会与洪森总理进行谈判。他认为唯有国际社会对柬王国政府的施压,才能使柬政府改变态度。

此外,沈良西向柬埔寨执政党提出了5个条件,即释放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放弃所有对救国党领导干部的起诉;恢复救国党参政权;归还原救国党乡、分区理事会的席位;允许救国党党员参与重要举行选举活动。(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