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和金速卡早已决裂,关系不再

图为:贡光和沈良西(资料图)

【本报消息】前沈良西党主席贡光于本月20日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表示,由于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和其同伙近来所做的行为,使沈良西和金速卡的关系已经走到友谊的尽头。

贡光先生回顾说,沈良西的支持者近日来所作出的决定不能算数,因为原救国党所做出任何的决定必须得到沈良西和金速卡的同意,但现在他们的决定都没有得到金速卡的认可,意味着沈良西支持者私自作出的决定造成了该党内部的破裂。

他强调,沈良西支持者所做出的决定只是一个“阵线”,不能代表整个原救国党的意愿。

他说道,目前,沈良西和金速卡的关系已经走到友谊的尽头。这两名原救国党领导人的关系早就存在很多矛盾,他们都不愿意认输。沈良西利用金速卡来打赌,因为他知道金速卡已表明和解的态度,希望能够改变目前的政治局势。沈良西害怕金速卡像被禁止从政的118位原救国党高层一样离开自己。因此,可以证明他们早已存在分歧。

应提的是,继沈良西支持者最近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会议推选沈良西成为原救国党代主席后,原救国党副主席莫淑华和英才安也出面支持沈良西担任原救国党代主席一职。相反,原救国党主席的金速卡坚决不支持。

为了防止各界发现原救国党已完全破裂,害怕金速卡的支持者不支持自己,沈良西敦促自己的支持者宣传说,沈良西和金速卡的想法一致,但这些宣传都被金速卡的女儿和支持者驳斥。

贡光强调,沈良西宣传说沈良西和金速卡想法一致的目的就是试图隐瞒原救国党已破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