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金边成功举办

【本报消息】为深化江西和柬埔寨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提升“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在柬埔寨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招徕更多柬埔寨游客赴江西旅游,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于本月21日在速卡金边酒店(SOKHA PHNOM PENH HOTEL)举办江西文化旅游推介会。

柬埔寨旅行社协会(CAMBODIA ASSOCIATION OF TRAVEL AGENTS)秘书长索萨仁先生及柬埔寨20多位旅行商和媒体记者等嘉宾20余人出席推介会活动。

推介会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提到,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尤其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江西与柬埔寨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两地人民的友谊不断加深。包括柬埔寨在内的东盟国家是江西居民出境旅游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都有大量的江西游客到柬埔寨旅游。

陈晓平先生表示江西旅游资源丰富,陶瓷文化、宗教文化、书院文化、中医药文化等历史文化星河灿烂,红色文化、绿色文化滋润赣鄱,并诚邀广大柬埔寨游客前去江西走一走,看一看。

鹰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程美华、宜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小平先生、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方新国、江西光大国际旅行社分别针对江西众多的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和介绍。

柬埔寨旅行社协会秘书长索萨仁先生也应邀致辞,对江西省文化与旅游厅举办此次旅游推介会表示热烈祝贺,并且在现场表示会大力推进柬埔寨广大游客到江西省旅游观光,亲自体验一下江西的美景美食,感受江西风景独好的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