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通过11项投资项目 涉资额近3亿美元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21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11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近3亿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11家公司分别是:

1.FAR EAST IMPORT EXPORT公司,投资总额为1318万美元,将在金边市蔗园区岛头分区柏雷通村兴建啤酒生产厂,并创造460个工作岗位。

2.GO FRESH F&B 公司,投资总额为1758万美元,将在茶胶省敦胶市洛佳格洛分区达都村建造矿泉水、饮料、果汁和饼干生产厂,并创造821个工作岗位。

3.LIEFENG OUTDOORS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540万美元,将在茶胶省森隆县万德蓝北面乡毕占瓦村建设安全衣、帐篷及各种包包生产厂,并创造1601个工作岗位。

4.LAMUES LIGHT ENTERPRISE公司,投资总额为569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波森芷区加甲第二分区德边哲雷村打造电灯生产及安装厂,并创造518个工作岗位。

5.ALEX CORPORATION 公司,投资总额为1.3669亿美元,将从国公省达岱河水电站至金边市兴建230KV高压输电线路,并创造34个工作岗位。

6.LAN KAY PLASTIC TECHNOLOGY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295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朗哥区朗哥分区莫村建设塑料制品生产厂,并创造158个工作岗位。

7.DER SHENG FA PACKAGING INDUSTRIAL 公司,投资总额为223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波森芷区3号公路建造塑料袋生产厂,并创造157个工作岗位。

8.S.H.R.N.G INVESTMENT 公司,投资总额为464万美元,将在磅清扬省德坡县水头乡波雷哲雷村打造大理石加工厂,并创造96个工作岗位。

9.DONGLIANG PAPER MILL INDUSTRY TECHNOLOGY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1111万美元,将在马德望省城佳县磅柏拉乡胶溪村兴建各种包装纸生产厂,并创造401个工作岗位。

10.SCORPIO CAMTRIP 公司,投资总额为9450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哥通县森宝伦乡八号村建设五星级酒店,共有600间客房,并创造1221个工作岗位。

11.XIAMENT TOBACCO(CAMBODIA)公司,投资总额为273万美元,将在金边市朗哥区格蓝波伦分区格蓝檖村建造香烟生产厂,并创造671个工作岗位。虽然该项目获得批准,但柬发展理事会并不支持。

据悉,去年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共批准183个项目,投资额高达63亿美元,与2016年的3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75%。(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