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占地行为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呼吁个人或企业公司千万不要违法侵占土地,否则将一律受到法律惩处。

润明省长说,过去,在西哈努克省曾发生过有人非法侵占他人土地的事件。对此,洪森总理已下了严厉的命令,在西哈努克省一切犯罪活动必须采取严厉的法律措施打击。

“在西港非法侵占土地的企业或个人最好立即停止这种行为,否则将一律会受到法律惩处。”

他警告,一旦查出有非法侵占土地之举,无论是谁、什么公司企业,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他说,当前,西哈努克省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期,不希望因为存在一些土地纠纷问题而影响到外商到西港投资。因此,柬埔寨王国政府,尤其是洪森总理非常重视这些问题,他们已下达命令,一旦发现,立即依法处置。

最后,润明省长发出警告,企图通过某人或中介途径来非法获得土地所有权的企业或人士最好现在就收手,因当局即日将开展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占地活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