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三天三夜共庆双赢政策20周年

【本报消息】应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的邀请,中国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老挝国防部部长占沙蒙、泰国国防部长巴威.翁素万即将率团访问柬埔寨。

他们将于本月29日出席柬埔寨“双赢政策纪念碑广场落成仪式”暨“双赢政策20周年庆典”。

洪森总理25日通过自己官方脸书呼吁全国人民踊跃参加即将于本月29日起在双赢政策纪念碑广场举行的系列庆祝活动。

他说,“双赢政策纪念碑”是柬埔寨民族和解、民族统一、国家领土完整、整个国家持久性发展的象征。

据悉,柬埔寨将于12月29到31日,在金边市水净华区双赢政策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三天三夜的跨年庆祝活动,旨在庆祝柬埔寨全面结束内战20周年。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主要纪念洪森总理和柬埔寨人民党作出的巨大贡献,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全面和平与稳定。”

正因为柬埔寨王国政府实行的“双赢政策”,才让柬埔寨取得了历史上首次全面和平和统一,而正是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给柬埔寨带来了社会和经济的迅速发展,贫困人数减少,柬埔寨人民不再死于内乱和战争。

“双赢政策纪念碑”是柬埔寨取得全面和平的象征,也是王国政府实行“双赢政策”给国家结束内战的象征。

这座纪念碑预计将于2018年12月29日隆重举行启用仪式,正好是柬埔寨王国政府推行“双赢政策”20周年(1998-2018年)的庆祝活动。届时,洪森总理也将出席活动。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