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荣获“2018年最佳非现金交易服务”奖

【本报消息】据东盟国际数据集团(IDG ASEAN)发布最新消息称,Wing(柬埔寨)专业银行在2018年度杰出电信和金融科技奖活动上,荣获了“2018年最佳非现金交易服务”奖项(Best Non-Cash Transaction Service 2018)。

颁奖典礼于上周在金边源帝酒店举行。邮政部、柬埔寨国家银行、金融科技(FinTech)协会、柬埔寨信息通信技术联合会等代表及众多嘉宾共同出席参加该颁奖典礼。

Wing的首席执行官马洛洛斯(Jojo Malolos)先生表示,他对Wing能获得此奖项感到非常自豪。不仅如此,近几个月前,Wing还荣获了东盟优秀企业(ASEAN Business Awards)。

马洛洛斯指出:“Wing致力于确保柬埔寨客户在移动金融服务方面享有更多的便利和安全。该奖项的获得,证明了我们能满足无银行账户和不使用银行系统的客户需求。过去,无银行账户或不使用银行系统的客户面临着巨大的障碍,并且不得不面临依靠第三方向远方的家人寄送现金的风险。但目前他们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机,安全和快速地向家人或其他人转帐”

值得一提,在颁发该奖项之前,东盟国际数据集团于2018年7月1日至11月30日在柬埔寨对4G服务、互联网服务和金融技术服务进行了满意度问卷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人们对目前柬埔寨的4G服务、互联网服务和金融技术服务普遍表示满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