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政策20周年庆典”进入彩排阶段

【本报消息】柬埔寨“双赢政策纪念碑广场落成仪式”暨“双赢政策20周年庆典”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双赢政策纪念碑广场举行。值此之际,来自各部队人员于(26)日上午进行彩排,为开幕式做好准备工作。

当日上午,来自王家军部队、国家警察、“蓝盔”维和部队、宪兵等在位于金边市水净华区的双赢政策纪念碑广场进行彩排。

据了解,柬埔寨将从本月29到31日,在金边市水净华区双赢政策纪念碑广场隆重举行三天三夜的跨年庆祝活动,旨在庆祝柬埔寨全面结束内战20周年。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将出席这次庆祝活动,中国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老挝国防部部长占沙蒙、泰国国防部长巴威.翁素万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主要纪念洪森总理和柬埔寨人民党作出的巨大贡献,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全面和平与稳定。

“双赢政策纪念碑”是柬埔寨取得全面和平的象征,也是王国政府实行“双赢政策”结束内战的象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