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哈努克省“速卡海湾”即将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位于西哈努克省速卡海滩度假村的“速卡海湾”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隆重开业。“速卡海湾”是速卡海滩度假村里一幢新的9层高楼酒店,将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住宿。

速卡海滩度假村内拥有风景优美的地标,为了满足柬埔寨国际游客的需求,其中包括了商务性游客和休闲类游客,速卡海湾提供420间的客房和套房,为当地人、游客及居留在当地的外国人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住宿。

其中,速卡海湾可提供5种类型的客房和套房,面积从44平方米到88平方米不等。入住的客人还可享用速卡海滩度假村的游泳池、健身中心、水疗中心、餐厅、酒吧以及所有其他的设施和服务。

集团销售兼市场总监周曾娣女士指出,为了应对大量涌入柬埔寨海滨地区的游客,度假村不断迎来扩大和增建更多的客房,这是我们所愿意并开心看到的。在扩建中,速卡海湾仍然保留了其标志性的设计,将传统与现代的高棉风格完美融合。

应提的是,速卡酒店及度假村是柬埔寨本土的领先酒店品牌。速卡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旗下的七家酒店和度假村将豪华及舒适放在首位,为客人提供一系列精致的客房和套房、娱乐、餐饮场所。此外,酒店还承办小型、中型和大型的活动。集团旗下除了速卡海滩度假村之外,还有速卡吴哥度假村(暹粒省)、速卡暹粒度假村及会议中心(暹粒省)、速卡宫暹粒酒店(暹粒省)、速卡金边酒店(金边首都)、速卡天堂酒店(贡布省)及卜哥宫酒店(贡布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