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援柬千万美元新建国防部大楼

【本报消息】越南向柬埔寨提供了1000万美元的援助,用于建设柬埔寨国防部大楼。

洪森总理于28日上午在和平大厦会见了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书记、国防部长吴春历大将。

洪森总理常务助理英速帕烈在会后向媒体记者透露,在会见时,吴春力大将向洪森总理表示祝贺,祝贺柬埔寨人民党最近在柬埔寨大选中获得胜利及成功召开中央委员会会议。

吴春历大将也向洪森总理汇报了自己与柬埔寨国防部长狄班会晤时达成的共识。他说,越南国防部决定向柬埔寨国防部提供1000万美元的援助,用于建设柬埔寨国防部大楼。

洪森总理对越南国防部向柬埔寨提供此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还对柬埔寨和越南国防部达成的共识表示祝贺,并鼓励两国国防部继续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

洪森总理表示,在柬越双方合作救灾工作时,双方应该考虑具体那些容易遭遇灾害的地点,如洪灾、森林火灾、病毒蔓延等,以及时性地采取应对措施,及时性地合作共同救灾。(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