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团到访柬埔寨江西总商会

【本报消息】12月28日上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团韩军秘书长一行到访柬埔寨江西总商会,受到魏思钰会长、夏占林执行会长、赵卫星第一常务副会长和陈家传秘书长的热情迎接,并进行了友好座谈。

魏思钰会长对韩军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家乡领导对海外乡亲的关怀。魏会长表示,柬埔寨江西商会经过几年的沉淀,现已制定筹建江西产品海外仓园区建设的奋斗目标。半年多来,我已多次与江西省“走出去”企业战略联盟(商务厅指导)及相关企业进行了双向交流,基本形成共识,并就建材等具体产品拟订供需协议,让江西产品沿着 “一带一路”走向海外市场,为江西经济经贸发展出力,希望省人大给予大力支持和热心指导。

韩军秘书长表示,此次省人大调研团一行考察访问俄罗斯和柬埔寨,主要是对两国在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层面的政策及做法进行调研,为江西企业“走出去”做好参谋。今天来到柬埔寨江西总商会倍感亲切,对柬埔寨江西总商会制定江西产品海外仓园区建设的奋斗目标深表赞赏,这是让江西制造和江西创造走向东南亚的又一途径,我们一定大力支持,并将此写进本次的考察报告,希望江西企业和商家积极响应与合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陪同韩军秘书长考察的还有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郭玉元、江西省人大环资委环境资源监督处处长李陆前、江西省环保厅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主任付忠诚以及江西省节能监察总队副队长王亚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