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醒狮团举行联欢会宴请全体成员

【本报消息】30日中午,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在百适河大餐厅举行联欢会宴请狮团全体成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柬埔寨潮州会馆秘书长李捷贵、副会长兼醒狮团团长许先进、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蔡伟华、林国财、常委方汉城、醒狮团总教练何健成和团员等100人出席联欢会。

李捷贵秘书长鼓励潮州会馆醒狮团所有人员要加倍努力加强训练,为猪年春节采青活动作准备,为潮州会馆树立好形象,进而为会馆争光。

自从柬埔寨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醒狮团在副会长兼团长许先进的领导下,在教练的教导下,狮团每天都在紧锣密鼓地排练。

副会长兼醒狮团团长许先进表示,中国新年将至,柬埔寨潮州会馆醒狮团即将出狮,把吉祥与好运带给在柬华人华侨。

许先进团长鼓励醒狮团所有的团员努力训练,争取新一年有更好的表现。

醒狮团副团长陈文华在联欢会上,向领导们汇报了近期工作报告和2019年新春采青准备工作。

他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们潮州会馆的醒狮团水准,今年的采青活动,无论是服装、狮头还是技术及人员等,都会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此外,今年特别增加了一套新的国际高桩,为争取更好的采青成绩作准备,为会馆争光。

狮团团员表示,一定会刻苦练习,争取新年采青时顺利、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联欢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幸运大抽奖更是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