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度假酒店”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开放盛典

【本报消息】坐落于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3号分区的“皇家度假酒店”营销中心于2018年12月31日上午隆重举行开放盛典,全力为打造“英式管家”细致化酒店管理模式,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真正让宾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住店体验。

柬埔寨官员杨宜忠将军、柬埔寨水上警察局副局长蔡雪芳女士、柬埔寨(中国)广东商会会长蔡坚毅、华盛国际律师事务所董事长黄智贤、金丰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生、新海滨海鲜酒家董事长黄庆、岭南地产董事长林炎立、三友建筑(柬埔寨)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咏弘、东建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劳景福、皇家度假酒店董事长劳贵、皇家度假酒店总经理李敏兴女士等众多嘉宾共同参加此次盛典。

皇家度假酒店总经理代表麦诗淇女士在仪式上表示,皇家度假乘八面来风,应万众期盼,在这艳阳高照的日子里迎来了营销中心的开放。她介绍,皇家度假酒店由地下两层,地上24层组成,总建面积接近2万平方米,酒店共有高档客房266间。

酒店严格按四星级酒店标准设计,环境优美,格调高雅,客房舒适、豪华,餐饮风味独特,桑拿、健身配套设施先进,海景露天夜吧对于西港来说,独一无二,可360度观望海景,一览整个海湾的全貌。

麦诗淇女士还介绍,皇家度假酒店花费巨资引入原五星级白天鹅酒店管理团队,引进全新管理理念,由资深酒店管理专家管理,拥有一支敬业精神强、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全力打造“英式管家”细致化酒店管理模式,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以“超出顾客期望值而努力奋斗”为公司使命,提供给所有宾客特别的关心和周到的服务。

皇家度假酒店董事长代表劳坤在仪式上向对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皇家度假酒店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仪式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皇家度假酒店聚集了我们多年的希望应运而生,为了把这份美好与世界各地的友人分享,故而有了今天的历史一刻。

他强调,我们将会秉持着做最优质的度假酒店为原则,积极进取、稳步前行、拓展项目,立场把皇家度假酒店做成连锁式度假酒店。

柬埔寨(中国)广东商会会长蔡坚毅在仪式向皇家度假酒店营销中心举行开放盛典表示祝贺,以及对自己能够代表柬埔寨广东商会参加此次活动表示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来到西港,此次前来让他见识到了西港的发展。

蔡坚毅会长指出,投资任何项目的选址是非常重要的,这座酒店的位置背山面海,地理位置极好。(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