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潮州会馆代表林应达、蔡文强应邀出席 广东省潮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消息】2018年12月29日, “广东省潮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岭南大会堂隆重召开。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李志华处 长出席本次大会。柬埔寨潮州会馆二位代表林应达、蔡文强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期间受到了广东省潮商会庄儒丰会长的热情、无微不至的接待。此次大会有广东省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周奕丰,常务副会长,以及商会的副会长、会员等代表共400多人出席大会。

周奕丰会长在大会上作《广东省潮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在广东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第一届理事会认真履职,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五年来,强化组织建设,创新办会思路;壮大会员队伍,提升综合服务;内外联动,扩大海内外影响力;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建立多种信息交流平台,全方位传播商会动态;强化商会文化自信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党的“十九大”给我们描绘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改革开放40周年更赋予了我们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我们即将开启商会的另一个“五年”征程,展望2019年,商会将继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综合服务;与国内外各大商会密切沟通;办好文化活动,弘扬潮商文化;开通会员介绍专栏,为会员搭建商务平台,促进会员之间沟通合作;推出创业导师制;发展商会永久会址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