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O即将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

【本报消息】长期专注于物联网技术创新与服务的国际化的物联网技术服务商——SENSORO(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

SENSORO依托自主研发的从芯片、模组、传感器、通信基站到云端平台的端到端物联网产品线,在中国北京率先实现了最大规模的城市级物联网网络覆盖,将为柬埔寨提供城市级物联网智慧消防预警服务。

SENSORO 参展柬埔寨纪念双赢政策 20 周年

物联消防预警服务首现金边

为纪念双赢政策20周年,柬埔寨于2018年12月29日至31日举行“双赢政策纪念碑落成”暨“结束内战20周年纪念活动”。

SENSORO受邀荣幸参展,带来自主研发的端到端物联网消防预警服务,用科技守护生命的理念也得到柬埔寨政府的高度评价。

创新“走出去”  SENSORO 物联网智慧安防服务首落东南亚

SENSORO联合创始人、首席技术官赵东炜表示,如今,柬埔寨正处在经济崛起的关键时期,对新技术、新产业的渴望让其逐渐焕发出新的生机。

他说,SENSORO 凭借着物联网技术的创新优势与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将为柬埔寨的经济建设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自主研发的核心物联网技术及其创新和产业化应用,正是 SENSORO 智慧城市安全服务走出国门、获得柬埔寨政府青睐的源动力。”

他还说,一方面,SENSORO 拥有一支专业化、国际化的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端到端的完整物联网产品线,并打造了超低功耗、超远距离通信的城市级物联网智慧消防预警服务体系。

另一方面,SENSORO 物联网安全服务已遍及全球 65 个国家和地区,智慧消防预警服务体系也已在国内市场得到充分验证并得以实现大规模应用。

服务“引进来”柬埔寨喜迎城市“智慧发展”的新里程

赵东炜说,过往的火灾事故时刻给柬埔寨敲响警钟:城市要快速发展,安全问题更是不容忽视。

“引入 SENSORO 智慧城市安全服务,既是柬埔寨国内经济建设与持久发展的需要,也是当地政府为人民改善安全现状、谋求长远发展的理想选择。”

他表示,一枚智能传感器的使用寿命长达 3-5 年,无源部署在隐患场所即可进行实时监控。传感器通过与具有超远距离通信的物联网基站进行信号传输,可第一时间将感知到的火灾隐患通知给相关责任人。整套系统高效、稳定地运行,每时每刻都在为生命安全负责。

“安全与稳定来之不易,经济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更要守护人们生命财产的安全。”

参加展会的感受与收获

柬埔寨的政府官员和人民都很热情友好,也对SENSORO的技术和安全服务给予了大力地支持与肯定。

未来,SENSORO也将带来更多的中国创新,希望加强进一步合作,为中柬双方的合作共赢开辟道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