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柬最大规模 “太阳能发电厂”年底亮相

【本报消息】由中国帮助柬埔寨建设的全柬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总造价接近6000万美元。

据悉,这个项目由在纽约上市的中国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JKS-Jinkosolar Holding Co., Ltd)和柬埔寨SchneiTec集团合作成立的Schneitec Renewable有限公司进行落实。

项目将建设一座发电能力达6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据介绍,这个项目位于实居省乌廊县51号公路旁边,占地面积200公顷,于2018年11月初获得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的批准。

项目投资额达5823万美元,将于今年初开始安装20万套太阳能设备,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

据悉,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