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通省旅游业发展势头迅猛

【本报消息】磅通省旅游局局长盛安于本月2日表示,2018年该省的各个旅游胜地,包括:“三波坡雷古”古迹、森杜山、上基宁旅游区、青铜湖游乐园、古诺国寺庙等,共接待的国内外游客达42万1634人次,其中三波坡雷古古迹接待的国内外游客达32万5928人次,其中国内游客30万3247人次,国际游客2万2681人次。

他还说,正是因为国家和平、政治稳定、各行业不断地发展,所以前来该省旅游的人数才会成倍增长。另外,“三波坡雷古”古迹于2017年7月8日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这也是吸引游客前来旅游的主要因素。

应提的是,“三波坡雷古”古迹位于距磅通省省会30公里处,分别离吴哥东部约176公里远和金边北部206公里远。“三波坡雷古”古迹草木丛生,树荫浓密,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平静祥和。该古迹于7世纪由伊奢那跋摩一世始兴建,后世的两个国王继续修建而完成,共占地25平方公里。另外,该古迹于2017年7月8日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成为柬埔寨第三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古迹。(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