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敦促各区加快疏通排城市水道

【本报消息】金边市市长坤盛敦促金边市12个区的区长和直属专员,尽快在旱季时节加快修复道路、疏通排水管道和渠道工作。至于造成下水道堵塞的食品摊贩者,将对其施以严厉措施。

3日,坤盛市长出席主持2018年市区排水道恢复工作总结报告和2019年工作目标会议时,如是表示。

会上,坤盛市长指出,目前市里排水系统较于以往,有了良好的改善。以前雨水停滞2天才能排完,现在不到1小时就可排完。

坤盛市长补充,全区区长和直属专员,必须于2019年旱季时期完成修复道路和疏通排水管道工作。同时,地方管辖政府应积极向市民和食品商贩者宣传环保意识,呼吁市民勿乱丢垃圾。若仍一意孤行,当局将会对其采取严厉措施。

会上,坤盛市长也特别提到公共秩序问题,要求相关警员强力防止霸占道路现象,包括商家霸占道路营业、建筑承包商霸占道路灌注混凝土,以及屋主霸占道路举办宴会等。(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