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惨死异国 凶手终落法网

【本报消息】一名中国男子被柬女友前夫持刀杀死。目前,作案者已被警方抓获。

这名男嫌犯名为高索(30岁),3日被警方在柏威夏省新社会县逮捕。其前妻为贡淑帕拉,而受害的中国人为SONG某(46岁)。

警方表示,目前,男嫌犯被柏威夏省警方送往内政部接受问话。

据消息称,24日傍晚,桑园区磅德邦分区101号路Family BBQ Buffet餐厅,一名中国男子遭人持刀杀害。

据了解,事发时该男子正和女友及女友的母亲一起吃饭,还带有两名小孩,大家一起吃饭有说有笑。不料,女友的前夫突然冲进来,随即从背包里拿出刀子捅向该中国男子,其女友的母亲和女友见状立即求助,但不幸两人也被捅伤。而凶手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

事发后,三名伤者被在场的民众送往俄罗斯医院治疗,但该中国男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其女友母亲和女友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作案的柬埔寨男子与该中国男子的女友早在5年前就离婚。而目前该中国男子与女友正处于热恋中,旦没有结婚。(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