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澄清 沈良西被打脸

【本报消息】继正在流亡在海外的原救国党代主席沈良西在社交网络发贴称,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因畏惧他,才准备好手铐和监狱来恭候他回国后,执政党——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做出回应并讽刺说:“到底谁怕谁呢?”

原救国党代主席沈良西于日前说道,洪森总理每时每刻都畏惧他(沈良西),一连听他的声音,看到他的照片和踪迹都会感到害怕。

柬埔寨人民党发言人速恩山于(4)日上午通过Telegram社交网络做出回应说道:“到底是谁怕谁呢?”

他讽刺说,洪森总理好害怕沈良西啊,才指示各航空公司随时运载沈良西回国,同时准备好手铐和监狱恭候他回国呢,如果沈良西不害怕的话就回来吧。政府随时欢迎沈良西回国,看看到底是谁怕谁。

应提的是,原救国党代主席沈良西于去年12月27日在其脸书专页说道:“他将回国执导救国党,并使洪森总理企图破坏救国党内政的政策失败。”

据了解,洪森总理曾说,如果沈良西真正是强者的话,就尽快回国。而沈良西也声称自己将在2019年内回国。(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