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广场成为金边新景点 大量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本报消息】“双赢政策纪念碑”自2018年12月29日至31日隆重举行正式启用以来,至今仍然吸引了大量的柬埔寨人民和国内外游客前来参观。

这一个星期以来,前来“双赢政策纪念碑”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在这里放松心情,观光休闲和拍照留念。

“双赢政策纪念碑”建设研究工作组组长兼国防部政治和外交事务总局局长能索瓦表示:“最近,越来越多的柬埔寨人民和外国游客前来双赢政策纪念碑。”

他表示:“我真没有想到在31日跨年日后,本月1日、2日和3日就是有很多民众前来参观、休闲,进一步了解这座具有历史性的双赢纪念碑。”

能索瓦指出,双赢政策纪念碑被柬埔寨人民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他们在这里可以在这座纪念碑上了,通过参观照片、雕刻等了解到洪森总理领导柬埔寨寻找和平的过程,即最终于1998年全面结束了内战,实现民族统一,成功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全面和平。

“双赢政策纪念碑”是柬埔寨取得全面和平的象征,也是王国政府实行“双赢政策”结束内战的象征。

建设这座纪念碑也为了表彰现任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和柬埔寨人民党作出的巨大贡献,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全面和平与稳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