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辽宁总商会隆重举办“周年庆典”暨“迎新春晚宴”

【本报消息】柬埔寨辽宁总商会6日晚在金边黄山大酒店隆重举行“周年庆典”暨“迎新春晚宴”。

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清水先生、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蔡迪华勋爵、林应祥先生、黄焕明先生、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董丁成等其他各界商会领导、商业界侨领与众多嘉宾出席活动。

柬埔寨辽宁总商会会长范作极上台致新年贺词,希望商会会员及在现场的嘉宾,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事业蒸蒸日上,阖家平安,事事顺心。

柬埔寨辽宁总商会表示相信在范作极会长的领导下,商会将全心全意为中国辽宁省在柬埔寨的企业服务,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商会将引导会员企业发挥现有产业优势。利用在柬埔寨的辽宁企业综合群体优势,使会员单位在柬市场中增强抗风险能力;实现会员企业在柬埔寨的竞争力和经济影响力。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清水先生致辞时表示,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是由在柬埔寨经营和创业的辽宁企业家和辽宁人士组成,从事的行业包括建筑、房地产、贸易、物流、旅游、酒店、餐饮、农业等。

“作为经济相对发达的中国省区,辽宁省积极鼓励更多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来柬埔寨投资兴业。”

黄清水表示:“柬埔寨辽宁总商会的成立,构造了辽宁人在柬埔寨一个畅通的桥梁和全新的平台,促进辽宁人与柬埔寨各方人士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为柬埔寨经济做出贡献。”

黄清水先生表示,柬华理事总会愿同辽宁总商会密切合作,发挥两会的优势,为辽宁企业在柬埔寨的投资合作提供便利与支持。共同为柬中友谊的万古常青,为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柬埔寨辽宁总商会执行会长张凌峰向来宾介绍了商会成立一年来的情况。他表示,商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团结广大东北籍的乡亲为柬埔寨教育、卫生、慈善方面援助了近30万美元、救助乡亲30人次、接待省内外来访12次,同时还涌现了一批辽宁和东北其他省份地区的企业(包括盛鼎实业等)。为东北乡亲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他说,在范作极会长的带领下,商会将一如既往坚持为东北乡亲服务的宗旨,把商会做大做强,成为柬埔寨东北人自己的家。(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