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尚海湾一期工程举行盛大开盘剪彩庆典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尚海湾一期工程8日上午举行盛大开盘剪彩庆典,现场邀请了众多嘉宾出席。

应邀出席庆典嘉宾西哈努克省人民党主席兼理事会会长杰恒在庆典上致辞时,对尚海湾一期工程举行盛大开盘表示祝贺,同时还鼓励更多外资企业继续来西哈努克省投资,尤其是中资企业。

他也表示,企业投资须重视本地法律法规,同时注重环保,参与西哈努克省的发展与建设。

据介绍,尚海湾一期工程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双鱼地段,三面环海,一面鸟瞰市区全景闹中取静,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尚海湾工程由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旗下的尚海湾投资有限公司控股,该公司是经柬埔寨王国总理府、内政部、商务部注册成立,股东之一的陆卫东先生也是柬埔寨(中国)建筑材料协会会长,与柬埔寨各级政府、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中国总商会有密切、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关系。

尚海湾工程由素有“中国铁军“称号的南通三建承建,100%中国精英施工团队进驻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保证工期和交房时间。

尚海湾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五万余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三十四层,分A、B、C、D、E五种精品公寓套型共计700余套,空中泳池,电梯式载入车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加上得天夺后的地理条件,必然使尚海湾项目升值空间无限。

尚海湾精装简约时尚,白色墙面油漆,地面高级灰磁砖,主卧地板原木色,无论如何搭配家俱都不会落俗套。厨房间料理台,洗菜池功能分布合理。卫生间淋浴房、马桶、洗脸盒配镜子一应俱全。进门鞋柜,主卧衣柜功能强大。水电灯具配备齐全。进户门,卫生间门,房门标配入户。

据悉,西哈努克省尚海湾项目今年初动工兴建,预计年底完成主体构架封顶,接着尚海湾项目第二期和第三期将陆续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