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乐清商会代表团拜访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

【本报消息】由上海乐清商会书记施银节、副会长黄興良、秘书长杨爱琴带领的上海乐清商会代表团一行于本月7日下午拜访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并得到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主席胡金林、会长金珂、秘书长姚忠俊等领导干部的热情接待,宾主双边进行友好和密切的交谈。

上海乐清商会书记施银节在会谈向胡金林主席、金珂会长姚忠俊等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接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上海乐清商会是在乐清市委、市政府、上海市工商联的重视与支持下,由浙江省乐清市驻上海工作处牵头,经乐清市民政局注册,乐清市工商业联合会批准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旨在为所有乐清籍在沪企业家搭建桥梁, 进一步加强乐清在沪企业家的凝聚力,积极组织活动,促进会员企业与“沪乐“两地政府以及国内外社团组织之 间的经济合作与交流,推进会员企业发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

施银节书记介绍,这次组团访柬,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往与合作,寻找合作商机,共谋发展,从而推动中国上海企业和投资商开拓柬埔寨市场。

柬埔寨中华工商联合会主席胡金林在仪式对上海乐清商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柬双边关系不断充实深化,双方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胡金林主席介绍,目前柬埔寨在各项领域上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尤其是最近几年,柬埔寨经济取得迅速发展,特别是不动产领域成为外资投资者投资的热土。

同时,双方就当前形势下的柬埔寨投资环境、中资企业在柬埔寨发展的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