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薯加工业即将迎来“曙光”

【本报消息】据农业部官方脸书发帖透露,来自泰国的TWPC Investment (Cambodia) Company Limited公司,计划在2020年扩大其木薯加工产量从4万吨增至5万吨。

8日,农业部长永沙坤批准TWPC Investment (Cambodia) Company Limited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o Ren Hua 进行慰问与会谈。

会上,Ho Ren Hua表示,其公司是来自泰国,主要在柬埔寨开展农业投资。并于2017年获得工业和手工业部的许可建立木薯加工厂。

Ho Ren Hua补充,目前木薯加工厂已竣工,并做好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开始生产加工。

Ho Ren Hua强调:“2020年公司将扩大木薯加工产量,从4万吨增至5万吨。并努力在未来增加产量至20万吨。”

另外,公司也计划在卜迭棉芷省森隆县的4千公顷土地种植木薯,确保供应量的可持续性。

届时,永沙坤部长表示欢迎TWPC Investment (Cambodia) Company Limited公司在柬埔寨进行投资,并非常支持公司种植木薯的计划。(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