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各行各业投资热度不减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8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三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逾200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三家公司分别是:

  1. MILLENNIUM PLASTIC AND METAL PRODUCTS公司,投资总额为212万美元,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莫哈雷西乡安隆村兴建鞋类配件生产厂,并创造205个工作岗位。
  2. THE SOUL GEAR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1498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柏雷布乡推沙拉村建造服装和包包生产厂,并创造3904个工作岗位。
  3. JIE RUI FENG (CAMBODIA) LEATHER公司,投资总额为365万美元,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堆毕乡安达盛村建设各种包包生产厂,并创造890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