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Bank资助台球冠军索皮丽 参与推动柬台球运动发展

【本报消息】远嫁韩国的柬埔寨籍美女索皮丽获得了金边商业银行(PPCBank)的一年资助,以让索皮丽能在国际舞台展现自己的台球球技。

此次签署仪式于本月9日下午在金边PPCBank总部举行。PPCBank总裁Shin Chang Moo与索皮丽在资助协议签字。

柬埔寨台球冠军索皮丽在签署仪式上对PPCBank的资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有了PPCBank的支持,她的梦想可以再迈向前一大步,以成为全球一流台球职业球员。

同时,她也对能成为PPCBank形象大使感到高兴,同时也将努力磨练球技,在国际舞台取得更辉煌成就,不顾众望。

PPCBank总裁Shin Chang Moo表示,该银行有计划向有天赋的运动员提供支持和优惠贷款,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国际平台展现自己的才华,为国争光。

他介绍:“我们决定支持索皮丽女士,旨在向世界证明,柬埔寨同样也有出色的运动员,可以在赢得国际重量级冠军。”

Shin Chang Moo总裁还说,这已经是第二次该银行资助柬埔寨运动员了,去年该银行也资助“巾帼英雄”跆拳道东南亚冠军孙秀美。

据了解,现年28岁的柬埔寨籍美女索皮丽于2010年嫁给韩国丈夫,过后便到韩国定居;之后,索皮丽开始练习打台球,并得到丈夫和家人的鼓励。凭借她打台球天赋奇高,出色的球艺,她已夺下至少33个奖牌,包括夺下2016年和2017年韩国台球赛冠军荣衔。

此外,2018年9月,索皮丽在土耳其参加世界锦标赛女子开仑(3-Cushion)比赛中一路击败强敌,拿下了冠军。同年11月,她在韩国,接连拿下了第14届韩国体育理事会全国台球锦标赛、Zanka亚洲开仑比赛,以及首尔奥林匹克公园锦标赛的三个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