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总商会赴西港慰问护航官兵

【本报消息】由海军导弹护卫舰芜湖舰、邯郸舰和综合补给舰东平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于9日上午抵达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进行友好访问,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委派代表前往参加欢迎仪式。

11日上午,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冯言明、副会长祝义红等再次率团前往港口慰问官兵,并给全体官兵送来800袋柬埔寨茉莉香米。慰问结束后,商会代表们还受邀登舰参观,与护航官兵近距离交流并合影留念。

冯言明表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不仅传递着拥军爱国的正能量,还增强了民众的国防观念。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商会全体同仁的大力支持,由于多种原因,不能全部前来欢迎慰问,十分遗憾。远征归来的中国海军舰队,以飒爽的英姿向全世界展示了祖国的风采,我们这些在海外经商的华人华侨,为祖国的发展和海军的壮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军爱民、民拥军,诠释了不尽的军民鱼水深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