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与Amret合作提供资金转账和现金存款服务

【本报消息】为向客户提供更便利移动金融服务,柬埔寨领先的移动银行服务提供商Wing与Amret小额信贷机构合作,推出账户到账户资金转账和现金存款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Wing或Amret的客户将能相互转账资金,这些操作只需通过Wing Money app或USSD*989#手机程序来完成。此外,Amret的客户可以通过接触全国6000多名Wing代理商中的任何一家,将资金存入他们的Amret账户。

Wing首席执行官马洛洛斯(Jojo Malolos)在签署合作协议记者发布会上表示,Wing和Amret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对金融包容性的共同承诺,让更多的客户能够接触到更多的金融服务,有助于推动国家经济增长。

他介绍,通过此次发布,我们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汇款和存款需求方面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无论是处理日常金融交易、转移资金进行长期投资决策,还是立即直接进行现金存款,我们的账户到账户资金转账和现金存款服务都可以让Wing和Amret客户获得更多的财务控制。

Amret首席执行官Chea Phalarin先生表示,推出这两项金融服务的最终目标是满足客户的财务需求,有利于客户作出短期和长期的理财控管。

他指出:“我们的名字‘Amret’,意味着繁荣。我们提供金融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长期经济利益。我们的业务优势直接源于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信心,以及我们对合作伙伴(Wing)的信任和信心。”

通过与Wing合作,Amret还可以在Wing所开设的代理商地区捉住更多的客户,除此之外,Amret的客户还可以享受Wing Money app提供的全新移动金融服务,包括:本地和国际汇款、电话充值、账单支付和QR支付等。

为庆祝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即日起至3月31日为此,凡是使用Wing Money app或USSD*989#手机程序,进行Wing账户和Amret账户相互转账资金的将获得免费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