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乡情、共话友谊、共谋发展  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举办跨年联欢会

【本报消息】“团结进取、抱团发展”,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于本月13日晚在位于金边市莫尼旺大道的金福酒楼举办“2019年跨年联欢会”。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会长刘清勇勋爵,以及副会长、成员、乡亲们和贵宾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友谊。

届时,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宣布新增的三位副会长,即龚黎强、龚敖山和薛建飞。

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会长刘清勇勋爵在晚宴上感谢闽籍乡亲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福建工商联合会做为一个工商联合团体,将牢记创会宗旨、团结进取、抱团发展,为自身企业和商务的拓展,为柬闽经济文化的交流进行,做出一番贡献。

他表示,宴会的主要目的是能让闽籍乡亲欢聚一堂,共叙家音,迎接2019年新春的到来,同时增强老乡之间的亲切感,聚更多老乡的力量,帮忙更多来到柬埔寨的老乡。

同时,刘清勇会长趁着这个机会宣布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新增的三位副会长,即龚黎强、龚敖山和薛建飞,并相信他们将为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促进该会成为福建与柬埔寨之间互联互通的桥梁,从而积极参与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商到柬埔寨投资,进一步扩大柬中两国的投资规模。(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