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教师意外受伤卧榻中 华校代表殷切探望送关怀

图为:图为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吴俊茂会长与李文光老师及其家属合影

2019年1月14日,得知华侨学校从教多年的年长李文光老师受伤住院的消息后,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俊茂先生、理事会理事携华侨学校校长及全体老师急切赶赴金边老教师所住医院,了解老教师伤情,并为老师及其家属送去实居省柬华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华侨学校全体师生的慰问与关怀。

李文光教师自建校初期便来校任教,陪伴着学校一步步走到今天,多年来,李老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对学生教导有方、对工作认真严谨,带出了一届届优秀学生,桃李芬芳、硕果累累,在学校领导与师生心中倍受尊敬。几日前,在前往学校上课途中,李老师不幸遭遇交通事故,脚部、手部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金边医院救治。事发突然,伤情不明,手术期间学校众领导师生为不影响救治,不赶贸然前往耽误治疗,但时刻心系老教师的手术进程,得知手术顺利完成,老教师已安稳住院养伤后,便立即前往住院处看望老人。

李文光老师看到一行人非常激动,想立刻起身与众人示礼,被大家赶忙扶着躺下。实居省柬华理事会会长吴俊茂先生关切地问询起老人的受伤经过、身体状况,闻言,他强忍悲痛嘱咐老人乐观面对、安心养病,不必担心学校里的事宜,并安慰老人家属家人健在、安康团聚才是最重要的,叮嘱老人一家人调整心态,好好照顾老人,以早日康复,他和实居省柬华理事会的全体领导及华侨学校的全体师生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言毕,吴俊茂会长代表理事会赠与老教师1200美元善款以助李老师一家人早过难关,在吴会长的带领下,众教师也合捐180美元聊表心意。

李文光老师看到大家对自己的敬爱与关怀,非常感动,几欲落泪,为不影响老人安心养病,确认老师伤情已经稳定后,一行人便起身向老教师及其家属道别,唯愿老先生能身心舒畅、早日康复,祝愿李老师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