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国窖1573”柬埔寨推介会盛大举行

为了能让背井离乡的中国同胞可以在柬埔寨品尝到家乡酒,同时也让柬埔寨民众品味中国白酒的最高品味,中国“泸州老窖·国窖1573”12日晚在柬埔寨金边黄山大酒店举行推介会,意味着历史悠久的中国白酒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从而为进入东南亚市场起到推动的作用。

环保部部长赛松欧、洪森总理侄子洪杜勋爵及各界商会、华社、商界名流等数百名嘉宾应邀出席,在场的嘉宾们共聚在“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浓香盛会。

泸州老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泸州老窖国际发展(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露女士表示,随着柬埔寨的经济取得迅速的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柬埔寨,于是引进中国历史悠久白酒,是让远离故乡的同胞也可以在柬埔寨品尝到家乡酒,同时也让柬埔寨民众品味中国白酒的最高品质。

同时,她祝愿国窖1573在柬埔寨取得成功,积极拓展中国白酒海外市场,让世界能更深层品尝到白酒内涵的中国品味。

利鑫集团执行长许铭钊先生表示,柬埔寨利鑫集团扎根在柬埔寨多年以跨足多项产业与建设,促进柬国国民就业与经济发展。

他介绍,在金边举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亚洲柬埔寨首站产品推介会,与柬埔寨各界商界进行交流,搭建重要的平台籍由此次推广中国白酒文化,让柬中友谊源远流长。

许露女士在台上致辞。

他还说,泸州老窖公司是中国白酒浓香鼻祖,并且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和国窖1573国宝窖池,分别列入联合国世界物质文化遗产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单,拥有440余年的历史,23代的坚守传承,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

泸州老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露女士在活动上向利鑫集团执行长许铭钊先生授予“国窖1573国际品牌大使”奖杯。许铭钊先生也向多家商会代表授予“国窖1753•品牌顾问”证书。

泸州老窖是中国品牌历史最悠久的白酒之一,“国窖1573”便是源自中国建造最早、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成1573国宝窖池群,是首个荣膺文化遗产“双国宝”殊荣的超高端酒品。

此番,“泸州老窖·国窖1573”来到柬埔寨,特推出中国白酒“冰饮”的新颖喝法,更贴近东南亚生活饮食习惯。

泸州老窖以传承弘扬中华酒道为己任,沿着一带一路,与同道者共享,让世界品味中国。有着丰富历史人文资源的柬埔寨,拥有东南亚巨大的发展潜力。华侨华人在柬国人数超过一百万人,而利鑫集团作为其中的代表,以积极的姿态成为中国白酒的传播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