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坤部长呼吁香港企业来柬投资旅游领域

【本报消息】旅游部长唐坤呼吁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和香港投资者前来柬埔寨投资旅游领域,参与推动柬埔寨旅游业发展。

据旅游部官方脸书于15日写道,应香港贸易发展局(Hong Kong Trade Development Council,简称HKTDC) 邀请,旅游部长唐坤率领代表团与私营公司赴香港参加以“共建可持续与共融的未来”为主题的“第12届亚洲金融论坛”(ASIAN Financial Forum -AFF )。

本月14日下午,旅游部长唐坤、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常务副经理叶泽恩(Raymond Yip)、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任瑞生勋爵共同主持由柬埔寨旅游部、香港贸易发展局和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商会联合举办的“柬埔寨旅游业投资机遇”会谈。

旅游部长唐坤表示,柬政府计划2020年吸引7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其中300万人次为中国游客。

唐坤部长呼吁香港投资者前来柬埔寨投资旅游领域,特别是制造旅游新产品。

香港投资者承诺将到柬埔寨对旅游投资业进行考察。

据消息称,2018年柬埔寨共接待62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其中中国游客为190万人次。估计2020年柬埔寨将接待70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其中中国游客为300万人次。(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