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型化工企业BASF进军柬埔寨

【本报消息】巴斯夫(BASF)公司于(16)日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行关于开设金边子公司的记者发布会,意味着来自德国最大的化工企业宣布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德国驻柬埔寨大使Ingo Karsten应邀出席。

BASF公司驻泰国总经理Petros Ng在记者会上表示,BASF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化学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拥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通过丰富的创新理念,广泛的研发和生产设施网络,特别是独特的“Verbund”概念,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并为提高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他说,自2014年以来,BASF公司通过分销合作伙伴积极开拓柬埔寨市场,而此次公司正式进军柬埔寨市场,标志着柬埔寨客户将享受BASF全球网络,专业知识和创新支持。

BASF公司农业解决方案东盟区域总监Martin Wolf表示,世界上最大的化学公司的到来,将为柬埔寨创造更多益处,BASF公司对创造化学的热情将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使柬埔寨的数百万农民和消费者受益。

他说道:“我要感谢我们的BASF公司团队,他们一直努力建立这家公司,为我们的客户做好准备并组织今天的活动。我相信,我们将来能够在柬埔寨取得成功。”

德国驻柬埔寨大使Ingo Karsten表示,尽管BASF公司之前通过其分销合作伙伴在柬埔寨开展业务,但对于BASF公司和柬埔寨来说,建立一家外商独资公司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他还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化学公司,BASF公司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可以提供和分享。这种专业知识将帮助柬埔寨员工提高相关技能,从长远来看促进柬埔寨经济发展。

他说,通过在柬埔寨建立全球商业网络计划,以及德国商业集团和EuroCham的支持下,我们希望将德国和欧洲公司与发展合作联系起来。从而为柬埔寨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