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台州商会举办2019迎春晚会

“和合共享、诚信共赢”,柬埔寨台州商会于本月13日晚在金边新老地方大酒店举办“2019迎春晚会”,近200名旅柬乡贤与嘉宾共聚一堂,共叙情谊。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施永平会长、高级顾问凌锡球老师、柬埔寨宁波商会沈琦辉会长等浙江籍商会代表应邀出席晚会。

柬埔寨台州商会会长庞至远先生在迎春晚会上致辞,他表示:柬埔寨台州商会成立于2018年11月19日,商会成立近两个月来,积极开展各项会务活动,在商会筹备期间(10月16日)接待了上海市奉贤台州商会商务考察团,并与陈永波会长率领的一行15位台州老乡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柬埔寨的经济发展状况、营商环境、国内外商协会的信息交流与共享等话题进行了友好洽谈与探讨。11月17日,商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知台州籍商人杨亦能在柬出交通意外需要资金救助,即刻安排专人前往洪恩医院看望,并捐助2000美元用于伤者后续治疗。庞会长指出,柬埔寨台州商会在“和合共享、诚信共赢”的办会宗旨下,紧密团结同乡,联络乡情,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商会在做好交流平台搭建的基础上,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地为每一位会员单位与在柬发展的台州同乡服务,成为各位温暖的依靠与坚实的后盾。

迎春晚会还举行了抽奖活动,购买奖品总额18000美元,全部由本会同仁及兄弟商会友情赞助。

2018年11月19日柬埔寨台州商会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现向社会公布名单:

柬埔寨台州商会名誉会长和名誉顾问名单:

名誉会长:施永平 、范作极

名誉顾问:凌锡球、 张云峰、 赵世豹、 张勇、 沈琦明、 沈琦辉

柬埔寨台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会 长:   庞至远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冯言明

常务副会长兼外联部长: 祝义红

常务副会长兼监事长: 林碧峰

常务副会长: 王镜 、王正璀、 应志瑶、林恩兴、尤再顺

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郑再永

副会长兼财政组长: 解益斌

副会长兼福利组长: 蔡昌辉

副会长 : 林文达 、郑  军、 金国兵、 林福贵、 奚林伟、 陈守为、 朱黎明、 郑德宝 、陈文辉、 蒋友荣 、陈正良、 朱贤聪、 马英钗 、庞  强、 陈正友

理事:王志坚、 管米雪、 沈永伟 、徐正郎、 陈  伟 、周  扬 、毕志平 、李仁荣、 汪通义、 汪子令、 苏荣高 、李建勇、 董亚梅、 朱  刚 、阮华正、 蔡建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