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会主席大赞洪森总理治国有方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于本月15日下午在暹粒省速卡酒店接见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Nguyen Thi Kim Ngan),双方进行了密切交流。

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对洪森总理继续担任总理,及柬埔寨举办胜利日40周年纪念及柬埔寨“双赢政策纪念碑广场落成仪式”暨“双赢政策20周年庆典”,表示祝贺。

她说,她发现柬埔寨发展越来越快,特别是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取得了不俗的成就。

洪森总理说,柬埔寨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越南的支持和帮助。

此外,洪森总理于16日上午在暹粒省接见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Jusuf Kalla),双方进行了密切交流。洪森总理对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率领代表团参加亚太议会论坛第27届年会(APPF-27)表示衷心感谢。

洪森总理要求柬印加强两国合作关系,特别推动和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另外要求尽快开通两国直飞航线。

印尼副总统优素福卡拉指出,他率领代表团前来柬埔寨参加亚太议会论坛第27届年会(APPF-27)旨在加强柬印两国的合作关系。(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