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传统海南咖啡店 “Killiney Kopitiam”在金边开设首家分店

【本报消息】新加坡最知名的咖啡店吉利尼(Killiney Kopitiam)于(17)日上午在金边卢米埃尔酒店(Lumiere Hotel)一楼举行首家分店开张仪式,众多嘉宾踊跃到场道贺。

Killiney国际董事兼Killiney Kopitiam创始人Woon Tek Seng先生在开幕式活动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凭借自己的品牌走进世界各地。近年来,Killiney Kopitiam在六个国家拥有超过100家分店。我可以向您保证,这不会是我们唯一的分支机构,因为我们已经为柬埔寨市场做了很多计划。

他还说,Killiney Kopitiam是新加坡老字号,拥有近百年历史,让每位客户品尝到最传统咖啡。

Killiney Kopitiam于1919年在新加坡创立。开始时是一家海南式Kopitiam (咖啡茶餐厅),销售最基本的早餐、咖啡、茶和吐司面包。而如今Killiney Kopitiam为顾客提供新加坡最自豪最优质的娘惹菜肴,例如:咖喱鸡,叻沙,米暹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