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龙酒店盛大开业打造高端、便捷全能型酒店

【本报消息】泰兴龙酒店于17日上午在金边市河内路隆重举行剪彩开张仪式。泰兴龙集团董事长巫裕生先生、酒店董事长黄洁龙先生、酒店执行董事胡浪先生及其他多位嘉宾出席活动。

酒店总经理刘建新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兴龙酒店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三星级综合性商务酒店。不论是风格、设计、功能,还是酒店主体都大气创新,满足客户的所有要求,同时对提升周边的环境和经济的开发有着重要的作用。

他还表示,酒店分为六楼,一楼大厅有观赏性的各类摆件,各地特产及海鲜池和厨务间;宴会大厅可供100人同时就餐,阁楼是豪华包间。三楼为休闲娱乐区,其余楼层为各类豪华客房。客房设施齐全,先进,档次高,酒店交通也很便利,距机场仅需十分钟。

“在酒店开业前期,酒店全体员工也为我们展现出了良好修养,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与‘享受就在身边’的服务宗旨,给宾客提供全方位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宾客带来至诚温馨的享受,是宾客旅游及商务出行的最佳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