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柬福建莆田乡亲欢聚一堂迎新春

【本报消息】“团结进取、携手共进”,旅柬埔寨的福建莆田同乡于本月20日晚上,在山珍海味酒楼隆重举行2019年度(第三届)柬埔寨福建莆田同乡尾牙聚会,数百名莆田同乡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友谊,用莆田人勇闯敢拼、乐于互助的精神表达了对新春佳节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莆田同乡吴海山,吴春钦,姚子昌,李小麦,陈松玉,黄玉华,李福威发起。

筹备组感谢现场乡亲的热情支持,他们指出,今夜,注定是我们旅柬莆田人难忘的日子。今晚宴会的主要目的是能让福建莆田乡亲欢聚一堂,共叙家音,迎接2019年新春的到来,同时增强老乡之间的亲切感,聚更多老乡的力量,帮忙更多来到柬埔寨的老乡。

筹备组感谢现场乡亲的热情支持,做为莆田一分子,我们希望大家在各自事业的打拼中,更应该发扬着莆田人抱团互助,勇于打拼的精神。

同时,现场还举行抽奖活动,奖项包括有:五等奖为电饭锅(15人);四等奖耳环(10名),;三等奖为黄金戒指(5名);二等奖为项链(5名);一等奖为华为手机(2名);特等奖为浪琴手表(1名)。

此外,更有众多的嘉宾赞助现金红包,为现场的幸运儿进行抽奖。

莆田同乡会上,莆田老乡演唱着一首首 “爱拼才会赢”、“朋友”等的歌曲,表达了莆田人多才多艺、乐于奉献的精神。而随着抽奖环节的不断升温,一个个幸运红包在莆田老乡中传递着祝福、幸运及欢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