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希望中国银行提供更多贷款支持柬埔寨发展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希望中国银行为柬埔寨农产品加工产业提供更多贷款,以带动柬埔寨农产品加工领域的发展。

在华访问的洪森总理接见了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时,如是表示。

洪森还说,电力能源也是柬埔寨最重要的领域,为此希望中国银行继续支持提供贷款建设柬埔寨输电网络。

洪森强调,过去,由中国向柬埔寨提供的优惠贷款积极参与发展柬埔寨经济,所以希望中国银行在中国援柬项目中提供低息贷款。

洪森也表示希望,中国银行继续贷款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和柬埔寨“四角战略”框架内的开发项目。

他表示,若这些属于“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项目成功落实,就等于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倡的“一带一路”倡议成功实施。

洪森总理也邀请了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到柬埔寨访问,视察由中国银行提供支持的项目落实情况。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感谢洪森总理给予的指示,他也邀请了洪森总理在今年4月赴中国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参观中国银行总部,以主持中国银行和柬方签署有关“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的多项合作协议。

洪森总理接受了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的邀请。(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