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潮联会再行慈善,向坤塔帕花儿童医院捐3800美元

【本报消息】在华人新春佳节到来之前,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为柬埔寨首都金边坤塔帕花儿童医院捐献善款3800美元,以帮助维持该院的运作,救治更多的病童。

这是该会建会以来履行慈善公益事业的又一次善举。

2019年1月21日,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钟廷武,执行会长江旭忠,常务副会长谢明隆,名誉顾问钟展河,秘书长陈增阳等一行代表团柬潮联会向坤塔帕花儿童医院捐移交善款3800美元。

坤塔帕花医院基金会丹尼斯罗兰(DENIS LAURENT)副总监热情接待了柬潮联会一行,并对潮联会的热心捐助深表感谢。

丹尼斯罗兰说,社会各界在听到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目前所处的困境后,很多人都热忱参与到捐助行列中,像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如此大爱的社团一样,凭借着一颗热心、一片真诚与院方取得联系,并且一直坚持下来。

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建会以来,坚持办会宗旨,积极参与本地经济发展;配合中国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开展慈善公益事业,率先发起“海外寻亲,梦归潮汕”的公益项目,至今已经成功帮助失去联系的潮汕乡亲有五个家庭,为社会做出了应尽的义务。该会也是国外首个与潮州市侨联共建“潮文化海外交流中心”的社团组织。

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建会至今,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为社会的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至今,已经是第二次为坤塔帕花儿童医院捐款了。第一次是于2018年6月19日,响应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的呼吁,通过柬华理事总会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基金会捐款10000美元、7140000瑞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