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来金界享新春盛宴

【本报消息】福满乾坤喜庆丰年!迎接己亥福猪年,欢迎携同您的挚爱,莅临金界欢度新春佳节。细品精心为您奉上新春盛宴及手工过年糕饼,现在至2月19日,邀您阖家共庆!

新春最宜享好意头年菜,来金界得奖的中餐厅御品轩及金銮殿就对了!而捞生乃过年必享美食之一,这道来自东南亚的特色前菜,让宾客举筷尽情捞起,越高越能代表着来年风生水起及财运亨通。除了新鲜砌成的蔬菜及水果丝条,配料还能选择挪威三文鱼、鲍贝、南非鲍鱼及澳洲龙虾。

若您想期望品尝精致贺年宴以庆来年丰收,别忘了我们备有各款年宴任君选择,价格从238美元(四人享)至488美元(十人享),尽享道道佳馔,如走地鸡响螺炖花胶、小鲍鱼焖走地鸡、北京片皮鸭及马拉盏鲜菌百合炒虾球等。

继去年的叫好叫座,金銮殿餐厅再次推出新春盆菜,盅内满盛各款珍贵海鲜及肉品;而御品轩也奉上创意十足的芝士烧鲜虾。此外,来到金界另两家餐厅金大碗及筷子馆,可分别尝到三丝长寿面及红烧圆蹄。

趁此新春佳节,以礼品馈赠亲朋戚友少不了,您可在金界大堂酒廊或美食广场,购买花生鸡蛋脆饼及椰子糕饼,以及象征好运连年的吉祥年糕礼盒。每盒共有四枚含原味年糕、蜜糖年糕、班兰年糕及萝卜糕,一次过满足您尝鲜的欲望,每盒仅售22美元。

猪年行大运,快来把免费的福猪抱回家吧!只需在金界餐厅凭单张收据消费达68美元以上、预定金程旅游配套消费达50美元以上、预定水疗配套消费达98美元起,以及购买金享或银享客房升级,就能拥有这只可爱的毛绒玩偶,赠品送完为止!

除了新春佳肴任享,金界亦为您呈献新春特备演出,每晚10时开始,在金界大堂舞台热闹登场。另外,身穿传统服饰的财神爷和新春吉祥物,每天傍晚6时开始,巡游金界送出惊喜与祝福。

新春期间,在金界处处可见新春装饰,如红灯笼及福气金猪塑像,更添喜气洋洋,记得拍照留念。而在2月7日大年初三早上11时,前来金界酒店大门欣赏动感十足的舞狮表演,目睹踩高跷的高超技艺,令人拍手叫好。

新的一年,金界在此祝您诸事顺利,恭喜发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