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向柬保镖局捐赠检测设备

【本报消息】中国向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保镖局提供了一批x-ray检测设备和办公用品。

交接仪式于24日下午在国家警察总署保镖局举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武官李宁亚和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保镖局局长杜那罗出席交接仪式。

杜那罗局长说,当局目前正在缺乏x-ray检测设备。中国此次援助正是“雪中送炭”。

他说,有了这批x-ray检测设备,当局更有效地保护国家领导人和外宾的安全。

杜那罗局长指出,这x-ray检测设备将利用在国家领导人、外宾出席重要会议时使用,有利于提高保护国内外领导人的安全。

李宁亚武官也感谢柬埔寨警方非常重视保护来访的中国领导人的安全所作出的努力。

据悉,中国此次援助的设备包括:x-ray检测设备、13台电脑、1台复印机、13台打印机等。

中国是柬埔寨最大的援助国,援助的领域广泛,涉及到国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水利系统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