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施永平会长受邀列席

【本报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施永平会长受邀列席相关会议。

1月25日是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报到日。当天下午,浙江省公安厅与省政协委员及列席委员40位 举行“为侨服务侨届侨领座谈会”,听取各位侨领的意见,为大家排忧解难!会议主要涉及出入境管理及办理护照,身份证等相关事情。浙江省出入境管理局是“最多跑一次”的引领者,得到了公安部嘉奖!

1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领导车俊、袁家军等出席。葛慧君代表省政协常委会做工作报告。611位浙江省政协委员意气风发齐聚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为期5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为推进浙江省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资政。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在会上作省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彰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住浙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设区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等列席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