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新医疗中心入驻柬埔寨 为病患带来福音

【本报消息】24日,泰国吞武里医疗集团最新医疗中心Thonburi Bamrungmuang医院隆重举行开幕仪式,该医院拥有六星级的个性化护理标准,并配备了全面的医疗技术,这也为经常到泰国治病的柬埔寨民众带来了福音。

据Thonburi Bamrungmuang医院首席医疗官AIMON KOPERA博士表示,医院希望吸引来自柬埔寨、中国、老挝、缅甸和越南的国际患者,让他们享有更好地医疗服务。这家六星级专科医疗和保健中心提供适合每位患者接受的医疗护理的个性化护理。这将由专家团队和先进的医疗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新的医疗保健替代品。

他还表示,THG在医院和医疗保健中心管理方面拥有40多年的经验。集团在曼谷及其他省份设有医院,提供医院治疗服务,提供整体医疗保健以及经营医疗设备公司和其他支持业务。

据THG董事局主席Boon Vanasin博士表示,集团的最新医学中心开业,为更多病患带来了福音。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并且人口老龄化,人们需要像Thonburi Bamrungmuang医院这样的综合医疗中心。消费者正在寻求可以提供的优质服务,更快的诊断和专业医疗服务。

他还说,为病患提供更好地治疗技术服务是本集团扩展其业务的理念,并在吸引医疗旅游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