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银行在钻石岛市政厅举行盛大开幕礼

【本报消息】在2018年7月18日获得柬埔寨国家银行的商业银行许可证后,本月25日太子银行在钻石岛市政厅盛大庆祝开业,以开展银行业务。该银行目前在六个省市设有九家分行,即金边,马德望,暹粒,磅湛,西哈努克和大金欧,总部大楼位于柬埔寨金边毛泽东大道#175CD。 太子银行一直不断的扩展其业务运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满足对财务的需求。

盛大开幕式由柬埔寨国家银行行长谢振都阁下主持,并有柬埔寨国家银行的副行长孙桑尼盛阁下、秘书长欧陈达拉阁下和银行监管总局局长索万诺尔克阁下,柬埔寨银行业协会主席方侨生勋爵,和太子银行股东陈志勋爵、魏基才先生等,约500名宾客出席。

“太子银行有一个明确的愿景,即成为专业员工,自雇人士和中小型企业客户的首选金融机构,”太子银行首席执行官林利平说。

“为了实现银行的愿景,我们的策略是提供首屈一指的服务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宗旨是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给客户和员工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利平先生补充。

成为商业银行之前,该机构于2015年开始经营,以“太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作为私人小额信贷机构来运营。

在未来5年内,该银行将落实业务扩张计划,通过扩展客户接触点以及利用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和电子数字解决方案。 鉴于经济和金融部门持续强劲增长,该计划将使银行在发展过程中发挥其更大的作用。

银行的核心系统已升级到Oracle的Flexcube系统,计划将网络分销扩展至覆盖全国其他省份。 该银行已与知名的世界级伙伴合作,进一步提升其技术能力以提供更多产品,服务和渠道。 该银行的目标是通过优质的客户体验和有效的解决方案让本身在和其他同门行业中能够鹤立鸡群。

凭借良好的商业环境,加上股东们对银行业长期持续投资的热情和承诺,以及一众具有丰厚本地市场经验的优秀员工,太子银行准备从2019年开始进一步扩展指数型业务。

该银行的发展方向在于发展业务同时并缩小金融阶级的差距,进而提高柬埔寨公民和商人的生活水平,当然当中的需求也包括满足一部分未能得到充分金融服务的群众以及那些在有利的宏观经济背景下,每天都在不断增长的中小型企业。随着该地区和世界银行系统不断的发展,该银行的业务计划将对进一步对人力资源建设和技术带来极大的贡献,促使柬埔寨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以及国家银行系统的发展。

太子银行简介

太子银行于2015年开始其业务运营,是一家名为“太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私营小额信贷机构。 并于2018年7月18日由柬埔寨国家银行授予商业银行,并获得B46号许可证,商业登记号为00014627的公共有限公司。 凭借强大的资本基础,强大的技术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对当地市场广泛的了解,该银行立志成为最佳客户和员工的用户经验,数字银行创新的领导者,最大的资产增长以及拥有最大专业员工和中小型企业客户量的银行。

太子银行有一个明确的愿景,即成为“我们目标客户的首选金融机构”。 该银行的使命是“通过专业的金融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它具有以下价值观:专业化; 责任;诚信; 高贵; 承诺; 和尊重。 了解更多资料:www.princebank.com.kh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