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如日中天带火相关服务行业

【本报消息】为满足柬埔寨投资者对房地产服务的需求,许多海外房地产服务商纷纷入驻柬埔寨,其中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21世纪不动产公司目前在柬埔寨成立的21世纪柬埔寨不动产公司旗下拥有四家公司。

21世纪柬埔寨不动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万先生于2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柬埔寨房地产业的发展,柬埔寨的21世纪的子公司仍在继续开设,房地产销售及租赁服务的提

供似乎仍未得到满足,令一些房地产业主在没有专家帮助的情况下仓储购买及出售而承担高风险。

他指出,与邻国相比,柬埔寨的房地产业尚属年轻任需要大量的投资,因为柬埔寨的土地和建筑物的开发程度任然有限,并且具有让很多国内外投资者趋之若鹜的高投资潜力,因此这项服务仍然有很好的机会满足市场的需求。

柬埔寨估值师和地产代理协会(CVEA)主席同时也是柬埔寨21世纪湄公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郑宋宁指出,柬埔寨是一个发展中的国家并相信它将在未来10年继续增长。他指出,从以前到近几年为止的房地产销售及租赁任然由业主之间进行,但现在,人们逐渐将这处理这一件事情的工作转交到熟练的专家上并且目前正在不断增加。房地产经纪人可以为房地产业主省下更多时间及金钱。

21世纪帝国不动产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肯罗指出,鉴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柬埔寨21世纪已经创立了更多的分支机构,等待着为更多的柬埔寨投资者和公民提供的房地产服务。

分支机构的成立旨在使其提供更贴近客户和投资者的服务,并促进房地产领域使用更多技术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