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渔业部部长视察农民蔬菜种植工作

【本报消息】本月27日,柬埔寨农林渔业部部长翁萨坤率领各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暹粒省速尼贡县占索乡波干彭村,以进行视察当地农民的蔬菜种植工作。

据柬农林渔业部部长翁萨坤表示,农民应该研究种植其他的蔬菜,尤其是对市场有高需求量、高价格和能储存的蔬菜。另外,他还呼吁当地民众要增加种植各种蔬菜并扩大种植面积,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减少从国外进口。

据波干彭村的一位农民表示,当地农民已从暹粒省农业局官员和柬埔寨农业发展组织(Cambodia Agriculture Development Facility)获得种植技术。截至目前,该村共约有170户种植蔬菜的农民家庭,他们主要种植的蔬菜有:黄瓜、苦瓜、番茄等蔬菜,而今年的蔬菜价格也高于往年的价格。

另外,当地农民已与暹粒省万克隆商场(Makro)签署蔬菜供应合同,而目前农民正在忙碌于种植蔬菜,以能满足市场和该商场的需求。(小洁)

 

相关新闻